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Limited Version

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我来到这里,遇上某某人,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我又要走了。虽然绕了一圈又回到原地,但这也算历险吧。我到过的地方,来得突然,走得潇洒。不知道这一次为什么会舍不得走,就连当年离开槟城时也没有这样。那么,就让某年某月成为我们的纪念吧!

或不爱,也许到现在已经不重要了。零八年要过了,就让它过吧。明年三月,也许又会有个插班生,愿意当你的听众,在你身边支持你。呆在这里永远不会离开。回头望,这一年也蛮精彩的。相遇是缘起,相识是有缘,相爱是续缘。快乐与伤心,我陪你走过;美好或不,我们一起走过。感谢你,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。或许有一天你会忘了我,但我决不会不想你。你说知己难寻,好友难遇,我很高兴认识你。好想问你,好想知道,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?因为我的出现,你更痛苦,我离开,你会更开心吧?

再见,希望你二零零九年快乐。你给我的,我会好好珍惜,好好收着。还来不及给你的,我先帮收着。虽然我不再会在你身边,我依然关心你,支持你,爱你。你还是我最想念的人。勿忘我~


Mayong~Putu Mayam~你不会独行You'll Never Walk Alone.

0 comments: